Monday, July 27, 2009

惭愧

昨天讲真的我很惭愧(为什么??)
因为我不如一个外国人><

我昨天去商务书局那里... ...
我看到剑桥英语的书籍... ...
我原本想买但是我更想买《织田信长》的小说... ...

我突然看到一个外国人在我身边... ...
(高我一个头,样子蛮帅的)
我看他买了10本关于如何用英语学华文(最近很流行华文哦??)

过后我去看那本书的价钱... ...
!!!!
一本至少50块!!!!!
他买的其中6本是100块钱!!!

惭愧... ...
过后我没买《织田信长》... ...
我存钱买那英语剑桥的习作簿... ...
一个85块钱... ...
加油啦... ...

3 comments:

sam* said...

haha不用惭愧啦,至少你懂得惭愧xD

shi xuan said...

对咯
这些事不用惭愧的拉
嗯,考试加油...

靖仪~ said...

哎哟~
只要你用心就好~

加油~
(都不冻干嘛你要惭愧)
搞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