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8, 2009

天王沉睡了... ...

今天最热谈的话题除了H1N1外... ...
我看是天王巨星——麦克杰逊去世的话题最热了 ... ...

在我小时候麦克杰逊的影响就是:
很会跳舞 ... ...
是个潮流的人... ...
是整过容的人... ...

过后我改观了... ...
我不是因为他的月球漫步而改观... ...
也不是因为他动听的歌而改观... ...

而是... ...
他的不平凡人生让我改观 ... ...

一个拥有不愉快的童年的人... ...
发誓要让全世界的儿童快乐... ...
是个多么伟大的人啊!!

而且也不是因为他讲讲就算... ...
而是真的做到... ...

像有一个人网上的留言上面写道... ...
他是天使... ...
但是却被心怀鬼胎的人恶魔化了... ...

昨天看他的追思会重播... ...
我不知为什么会不禁流眼泪??
可能我和他都很喜欢小孩子呱... ...

我越来越喜欢她的舞蹈... ...
他的动听的歌... ...
都是从他的爱心起的... ...

我下星期去买他年演唱会专辑啦~~
希望买到~~

1 comment:

Xiuling said...

wish u can succc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