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 2010

闲谈近况的我~~

刚刚看《刺陵》回来~~
回来一看静仪在msn写着...
“你很搞笑罗 blog酱久都还没更新...”

我想想...
好像自从玩了facebook过后就没写了...
呵呵呵呵...

近况的我啊...
可以说是...
变成了推理迷...

刚开始是重看“名侦探柯南”...
不知道为什么以前没那种感觉...
现在看的时候脑中有种推动力不断要解密...

过后我就看每个推理迷都一定会看的经典侦探小说...
《福尔摩斯系列》
这小说...
告诉大家!!!
福尔摩斯超神的!!!
在《血字研究》里面他搜查所有证据都逃不过!!!
单靠鞋印就可以知道凶手的身高!!!
单靠跨步的距离可以知道凶手的年龄!!!
超神的!!!
怪不得英女王破例为这个虚拟人物封爵!!!

现在看着《福尔摩斯》的《四签名》~~
还没看完但是已经很精彩了~~

对了!!
有个书店安娣介绍我看《龙纹身的女孩》这本推理小说~~
也是不错的说(虽然比不上福尔摩斯好看)

快开学了~~
进了高一文二~~
有很多同学跟我同班^^
祝大家上课快乐(好像很有问题...)

1 comment:

blurx2的dolphin said...

ha~
跟我一样,有了facebook就忘了部落格。。。
呵呵。。。
不过你还真的是中了推理小说的毒。。